2010/02/07

街機_滾球雪人Ⅱ


把模擬器的設定做了一些微調之後,不必再辛苦的狂按按鍵,
也讓我的手痛緩和,比先前玩的時間要再長一點也不怕手會不舒服。

繼先前最多玩到20樓(可參考街機_滾球雪人),
現在總算有機會可以看到遊戲結束的畫面了~

上面這張圖片是玩到了30樓,兩隻醜醜的鳥,
怎麼飛都是用交錯的方式,說起來也是很好KO掉的關主,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粗心,直接被鳥咬到...冏rz

再接著是40樓,感覺上全部五個關卡的關主,就這個關主最難纏,
除了跑得很快的紫色妖怪外,還有會跟在你背後的討厭火焰,
好幾次都是被火焰偷襲,玩起來真讓人生氣....= =

不過在挑戰了好幾次這個關主之後,慢慢的有抓到訣竅,
小心一點的話,大概五分鐘就可以過關。

到了50樓,也就是最後的一關,
第一次到這裡的時候,看著被綁在上面的兩個公主(?),
頓時間真有個「這麼辛苦玩到這裡就是要救她們」的超大疑惑?
至少公主也該可愛或美麗一點的吧..... ╮(﹀_﹀")╭

這關看似容易,其實還蠻容易丟掉小命的,
兩邊的關主會不斷的吐出泡泡,雪人就會被包在空的泡泡裡,
如果不在泡泡上升到高點前掙脫就會被尖牙刺到直接over,
除了空的泡泡外,還有包著紅、藍、黃色藥水及小嘍嘍或火焰的泡泡,
一整個就是忙著打~XDDD

假設很幸運的過關了,
最後迎接雪人的就是超級俗氣的結束畫面還有很好笑的音樂,
幸好最後並沒有設計那兩位被救出的公主去親雪人,
不然我的腦內劇場應該會是雪人被公主親吻後就倒地口吐白沫之類的吧.....(# ̄▽ ̄#)


PS.
還好是模擬器的遊戲,否則哪有機會可以玩到全破,
光投幣就要投掉一大袋了吧~XD



2 則留言:

  1. hello 夫人
    我來了我來了!
    我小時候也超愛玩這個的
    原來我們都一樣

    回覆刪除
  2. To 宜靜~

    歡迎歡迎!終於等到妳啦~XD

    沒想到妳也玩過雪人喔?!
    哈哈~我以為我們的年代有點距離的說...(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