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搬家_前置作業


準備可以開始物色新房子了。

契約剩沒幾個月結束,不過該開始準備找新地點,
這裡吵雜的環境、不老實的房東、奇怪的房客等各種惱人的因素,
讓我越來越難再想繼續住下去,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立刻搬走。

目前打算找個安靜點的環境,不想再住在吵雜的大馬路旁,
房間我也不要求大,相對的房租也希望能便宜些,
主要還是住得舒服比較重要,當然有好相處的房客那當然就更完美了。

不過,在還沒找到房子前也不敢有太多奢望,
只希望下一間房子能讓人感覺好點,別像現在這裡,讓人住久了心情不好。

新房子,請你呼喚我吧!!

------
OS:

住外面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其實我並不後悔當初做這樣的決定,
畢竟人是要學會承擔的,承擔自己所做的任何決定。

雖然在這段期間我看似失去了很多,但實際上也得到了不少,
而這些感觸都是一直住在家裡永遠也不會體驗到的。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