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如果這是最後一天


其實不是很願意去想,但我知道遲早要面對。

不知從何時開始,把某個人看得很重要,
想要一起牽手走下去,但又遇上了很多的困難,
心慌意亂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揮之不去的惡夢,時時刻刻浮現腦海中。

這條路上,有好多好多的碎石子,總是讓我跌得滿身傷,
身與心的傷口,真的好需要時間復原,
但,我想我沒有這麼多的時間。

如今,有股低氣壓緊緊的跟隨著我,
眼前的這一切,也許在某時某刻,就會成為過往雲煙,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接下來將面對什麼,
我只知道,此時此刻,原來我心裡是這麼掙扎著。

當我靠在某個人的肩膀上,想起如果沒有了他,
忍不住流下眼淚卻不想讓他看見時,才會承認自己的脆弱與不捨。


如果這是最後一天,我想我不會後悔走過的這段路。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