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街機_俄羅斯方塊


沒想到,現在還能回味小時候常看到的電玩遊戲。

從小,我一直很喜歡玩俄羅斯方塊,覺得它是個要動腦又耐玩的遊戲,
但有機會玩到的幾乎都是遊樂器卡帶中不同類型的俄羅斯方塊,
跟電玩遊樂場的機台是完全不同感覺。

記得每次經過電玩遊樂場時.總是會站在遠遠的地方,
會特別觀察一下正在玩方塊機台的人,明明各種形狀的方塊下降速度好快,
但就是有人特別厲害。

前幾天突然玩心大起,上網找了一些印象中的遊戲,
很意外的居然讓我找到俄羅斯方塊,當然就要來試玩一下囉!!
這個畫面,真的好熟悉啊~~

每玩過一個階段,等級就會越來高,速度也會忽快忽慢,
其實玩起來真的還蠻刺激的,而且要很認真的玩才不會太快Game Over。

仔細想想,小時候總是看人家玩機台,自己也沒機會玩,
(話說以前為什麼總認為玩電動就是不對的行為?)
直到現在,雖然對遊戲是熟悉的,但玩起來卻是很陌生。

下面這張圖片,已經是我寫這篇之前所能玩到的極限,
我自己也沒想到居然可以玩到24級~~ ╮( ̄▽ ̄)╭

這時候方塊下降的速度已經快到連變形都有點來不及,
然後就會開始手忙腳亂,最後就Game Over~~XD

雖然玩起來有難度,不過卻又很耐玩,一直想挑戰更高的等級
如果照這樣玩下去的話,搞不好我的腦袋可以慢一點退化喔~~<(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