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Mister Donut_波堤獅公仔


為了牠,那陣子的身材應該特別好。

雖然不是那麼討厭吃甜食,但平常是偶爾才會去買甜甜圈,
直到公仔實品整個擺在店外頭,過去把玩了一下,
厚~~根本就是不知不覺的就走進店裡買甜甜圈....Orz

其實也算是運氣好吧?沒有花太久的時間就讓我集滿點數換到公仔,
感謝跟我一起吃甜甜圈,幫我累積到點數的朋友吶!! ○( ̄﹏ ̄)○

有圖有真相↓ 超可愛的波堤獅公仔就在這囉!!
 高約9公分的波堤獅,整體看起來還蠻精緻的,
尾巴可以動,就連頭上的甜甜圈也是活動可拆式的,
好像廣告裡頭真的會動的波堤獅,感覺超寫實。

把「頭套」拆下來的波堤獅其實還蠻好笑的,
頭上禿禿的,有一種爆笑的美感...XDD

其實這個公仔當擺飾的效果還挺好的,一副就很陽光的樣子,
但是壞處就是晚上看到公仔會想要吃甜甜圈....(明明就是嘴饞的藉口)
最後這張照片,波堤獅好好的結果被我惡搞成這副怪德性,
可是這樣也有另一番趣味,誰規定波堤獅的頭套一定要套在臉上? ~( ̄▽ ̄)~

只不過,波堤獅雖然很可愛,
但有時候倒是會不小心聯想到雄獅的奶油獅就是.....≡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