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Deadboy_救生圈


謝謝你,願意擔任救生圈的角色。

人的情緒是需要被安慰的,尤其在於自己總是沒有適當的抒壓,
這時候,救生圈的功用就比想像中要來得更重要。

偶爾跟你碰面,你總是聽我說些心事,
然後拿出你那超超超理性的個性幫我分析,
我不得不說,雖然我討厭太理性的人,
但在這個時候,我的確是需要理性而非感性的分析。

稱呼你為「救生圈」,
代表你是個可以說心裡話的人,對你也有足夠的信任感,
這樣的朋友,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

也許,目前的我還需要救生圈,
但相信你和我一樣,都希望我可以是自己的救生圈,
不需要依靠別人就可以為自己抒壓,甚至是療傷。

理性的救生圈,謝謝你,
我會努力讓身上的游泳圈有朝一日變成自己的救生圈的....XD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