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Hayes_你是個寂寞的人


表面上你的朋友很多,但其實你是個寂寞的人。

但就我跟你相處時的觀察,
雖然你很容易跟對方哈啦個幾句就認識,
可是相對的,你給別人的感覺也有段距離。

簡單說,應該就是感覺不出你的真心吧!

要跟你這樣的人相處,或許不太難,
但要到交心或信任的程度,那就真的不是那麼容易了。

你總是給人一種「不斷找朋友聚會」的感覺,
約人喝茶、約人吹風、約人聊聊等等...
可能好幾次你打來的時候,我聽到的就是以上這些邀約,
至於還有沒有其它種類的邀約,我想應該也是有吧?

雖然你很常約人,但建議你要慎選一下時間,
請不要在過了午夜1點之後還打給我,只因為你就在我租屋處附近,
這種時間打來的電話以及邀約,真的讓人蠻不舒服的,
尤其是我隔天還要早起.....

寂寞的人,邀約前請先看一下時間好嗎?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