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姐妹聚會 in 知多家


有時候,關係越親近的人反而越不常聚在一起。

就如同我和Maggie,明明是一家人,
但我空閒的時間她得上班,她空閒的時間我得上課,
真正有機會能夠一起出去逛街、吃飯的次數少到誇張。

這次難得兩個人都有空閒,剛好可以聚一聚,也順便去知多家吃了頓午餐。

其實也好一段時間沒有去知多家用餐了,
再加上Maggie是頭一次吃,這樣難得的機會當然要把握囉~XD

點完餐後,邊聊天邊等餐點送上來,
第一個送上來的是前菜,灑著白芝麻還淋上像蠔油味道的醬料,
咬下一口,喔喔~原來是板豆腐,口感算是蠻紮實的,味道也還不錯。

接著是主餐,Maggie點的幸福小腰內肉豬排,醬料是咖哩醬。

我點的也是幸福小腰內肉豬排,醬料則是清爽的蘿蔔泥。

這間知多家的豬排炸得還不錯,麵衣很漂亮的附著在豬排上,
豬排也都保留著鮮嫩的口感,咬下去會明顯感覺到肉汁被釋放出來,
雖然是連鎖店,但豬排的品質不一定每間店都相同。

在我們用餐的過程中,當然要互換口味分享一下。

Maggie覺得她點的咖哩醬味道雖不錯,但疑似是用佛蒙特咖哩做的,
我想說不會這麼妙吧?也吃了一塊沾咖哩醬的腰內肉....

結果,哈~真的像Maggie說的,跟佛蒙特咖哩幾乎是一樣的味道,
讓我不得不對她說:「要吃佛蒙特咖哩的話,妳在家煮不就好了~XD」

PS. Maggie煮的咖哩真的好吃,料多味美哩!

吃完豬排後接著上附餐,我們各別點了熱的薄荷奶茶及一般奶茶,
而Maggie的豬排餐有含甜點,所以我也有口福~(奸笑ing)

甜點上桌,原來是知多家的招牌布丁,
裝布丁的容器很可愛,而且看起來還挺有質感的,
布丁表面上完全沒有氣泡,很漂亮,湯匙碰到布丁時還能感覺出布丁很ㄉ×ㄞ。

Maggie吃了一口布丁直喊著太甜,因為她平常很少吃甜食,
當下我覺得她真是暴殄天物,不過這樣好像順勢讓我撿到好康....XDD

知多家的布丁味道其實蠻濃的,牛奶的味道也很重,
而且口感好綿好綿,很容易就在嘴裡化開來,
雖然甜度稍微有點偏高,但跟一般的布丁相比則是還OK。

這次難得的聚會在知多家愉快的結束(怎麼覺得網誌有點像在寫食記...冏rz ),
聊了很多事,也談了以後的打算,但其實我很珍惜這樣的時間,
畢竟平時各忙各的,雖然會通電話,但與面對面一起吃飯的感覺還是不同。

親愛的Maggie:
三不五時還是要抽空聚一聚才會比較健康吶!<(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