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車禍_滿一年


從去年發生車禍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年。

在這一年的時間中,光是復健就做了9個月以上,
直到現在,雖然骨折的右手早已經復元得差不多了,也不太會疼痛,
但天氣變化時所伴隨而來的後遺症也只能認命的接受,
每回去中醫診所時還是持續的請師傅幫忙做復健。

常常在騎車時會想起車禍當時,很多事不是自己小心就不會有問題,
對我來說,目前騎車也的確是比以前更加謹慎,
自己多留意一點,至少可以降低發生事故的機會。

這場車禍,雖然讓我失去了某些東西,但同時我也得到了某些東西,
只是用這種方式來體驗『失去』及『獲得』,代價還真是不小.... ╮(﹀_﹀")╭

當然,還是感謝關心我的每個人,
在我身體受傷連帶著心情鬱悶的這段期間中,我也得到了不少溫暖,
關心過我的人,我一直都會記在心裡。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