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Ballerina_芭蕾伶娜情人節甜蜜蜜特惠福袋


猶豫好久,我買了生平的第一包福袋。

其實在買這包福袋前三個月,我就想買娃娃鞋了,
平時除了高跟鞋之外就只有運動鞋,想要好搭配的娃娃鞋的想法跟著我很久,
看了好幾家的娃娃鞋卻還是猶豫再三,主因在價格上。

直到Ballerina推出福袋,價格也有福到,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就買了~XD

期待了好幾天,收到福袋時的心情充滿了興奮及緊張,
仔細的拆開福袋,一整個粉粉粉紅的鞋盒現身。

鞋盒-
Estella的姊妹牌,Ballerina也是採用抽屜式鞋盒。

防塵套-
粉色防塵套上有小女孩圖案(這樣的設計應該蠻合許多女孩子的口味吧~XD)

配件包-
後足踵貼、半墊2對(厚、薄各1對)、可貼在鞋盒外的小鞋照片1張。

看到這裡,其實我還不知道拿到什麼鞋款(根本就忘記鞋盒上的貼紙有寫鞋款),
心裡只希望小幫手有仔細看過我當初的許願,別給我不能接受的款式就好。

拆開第1盒,喔喔~~~是漆皮黑的滾邊蝴蝶結,
這顏色及款式正是我想要的,當下真的高興到快跳起來啦~~XDDD

實品照1-
蝴蝶結小小的不會太搶眼,圓圓的鞋楦頭好可愛,是我喜歡的樣子,
只不過還沒試穿前覺得鞋口好淺,深怕會大露趾縫。

實品照2-
鞋底的部份也有可愛的小女孩圖樣,鞋墊則是有加厚,踩起來軟軟的。

實穿照1-
右腳背不知道是怎麼了,有點爆筋的感覺...T_T   

實穿照2-
這款鞋口有點淺,我又是不太能接受露趾縫的人,
但試穿過後發現幸好只有微微露,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再來是第2雙,沒想到第2雙竟然也是我許願中想要的顏色,寶石藍!!!!

超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竟然是拿到兩雙同款不同色的鞋子,
照常理判斷應該是不太可能會拿到同款的鞋,
雖然這也算是許願成功,只不過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 ̄▽ ̄)╭

實品照-
這個藍色我真的超超超愛,第一次看到圖片時就覺得它很漂亮,
跟Estella的繫踝紫咖有異曲同工之妙的低調卻又華麗,
看到實品,我只能說真的很讚,帶點細緻的光澤感。

實穿照-
熊熊一看可能會以為也是黑色款,但仔細看還是能發現它超耐看!!
配上全長牛仔褲或是七分褲應該也都還蠻實搭的,腳似乎也會顯白哩~

福袋拿的是一般穿的35號,只是沒留意到Ballerina的鞋版有偏小,
我的左腳比右腳大一點,光腳穿會覺得左腳寬度有點偏緊,右腳則還好,
如果穿絲襪的話,左腳會比較剛好,右腳也不至於會鬆鬆的。

但嚴格說起來若穿著時間長又得走路的話,腳丫子會不太舒服,
也許是漆皮的材質稍硬了些,再加上目前我穿的次數還不到十次,
或許多穿幾次讓皮質軟了就會比較舒服.若再不行的話,
應該會考慮去擴個鞋,讓寬度能稍微鬆一點...冏rz

這第一包福袋,對我這個初心者來說其實還蠻福的!!

在我許的願當中,希望能拿到的黑、白、藍三色中就拿到了兩色,
坦白說算是運氣蠻不錯的,而在款式方面,可能是我比較奇怪一點,
我覺得瑪莉珍款搭高跟比較好看,繫帶拼接就不用說,不適合我的短腿,
而千島格則是因為它是布面,我怕穿久了會有可能變黃,
所以最終結論:滾邊蝴蝶是我的唯一願望。

雖然我是個挑剔鬼,不過在拆開福袋後,
我只能說我還蠻幸運的吶!(大心)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