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停車場內的小黃狗


最近常在停車場內看到一隻小黃狗。

小黃狗總是一臉無辜,也不知道牠是從哪裡流浪來的,
好幾次看牠在停車場裡逗留,一靠近牠就會發現牠的尾巴總是垂下來,
我雖然想摸摸牠,但感覺牠似乎很怕人,最後還是作罷。

上個星期準備出門時,發現牠正在睡覺,而且還正好睡在『一格』停車格裡,
完全沒有多佔其它的位置,哈~當下真的覺得牠超可愛的。

拿出相機要偷拍牠時,也還好牠沒有太機警,才讓我拍到牠的睡覺模樣。

最近天氣不太穩定,雨勢總是忽大忽小,
前幾天下了課回到家停車時,習慣性會搜尋一下牠在不在,
原本想說牠可能跑去哪裡躲雨了,結果讓人驚訝的是有個好心人居然弄了個遮雨棚,
我蹲下一看,小黃狗竟然真的在裡頭躲雨。

所謂的遮雨棚其實是好心人把雨衣一角用椅墊夾住,外頭的雨衣下再放了一個厚紙板,
剛好就形成一個三角空間可以讓狗狗躲在裡頭。

這個遮雨棚除了可以讓小黃狗躲雨之外,底下還放了張塑膠墊子,
小黃狗也很聰明的窩在墊子上,這樣就不會讓身體弄濕,
看到這一幕,我有點小感動,同時也真的覺得其實還是有好心人存在的。

最近已經不見小黃狗的蹤影,只記得上回看到牠的時候,牠的脖子上多了一條項圈,
猜想是不是有好心人把牠領養走,讓牠不用再流浪,如果是這樣就太好囉~

希望小黃狗過得好~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