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Zodence_小牛皮手提肩背包


與Zodence相遇,大約是在兩年前,
當時在京華城無意間發現,之後對Z家就特別有興趣。

平時用的包包都是偏向休閒風,一直都沒有買過上班或特別場合都能背的正式包,
這次經過Zodence,看到這款包包就整個被吸住.........

櫃姐超熱心的介紹這款包包,我也把包包拿起來東摸西摸,
看半天,我覺得就是它了,再加上當時正在做新品促銷,就這麼把它拎回家~XD

有圖有真相:

包包全貌-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雖然放不下A4尺寸,但我快畢業了也無所謂,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個包包提起來有種超專業的感覺。

正面-
全牛皮的材質,款式簡單大方,雖然算是軟包,但摸起來的觸感還不錯。

背面-
跟正面有些微的不同,只是拍照前沒整理好,看起來有點皺皺的...@@

LOGO-
看起來很低調,但是我喜歡這種不會太搶眼的感覺。

背帶(1)-
我超愛它家的Z字,好幾款包包上的Z字都很有設計感,這款的Z字也一樣,
特別的是在Z字旁邊有一整圈的鑽,它是不會脫落的,表面有再處理過,
這要實際觸摸過才會發現。

背帶(2)-
除了正面的Z字之外,就連背面也有刻上品牌全名,很有質感。

磁扣-
它家的包包最讓我喜歡的就是磁扣的設計,就連磁扣上也有Zodence,
包覆在裡頭的感覺不會破壞掉包包的整體性,比直接做一條拉鍊,或是一個扣環要好太多了。

內部(1)-
這款包包的容量還不算太小,對女生來說很實用~XD
不過軟包有個致命的缺點就是東西裝太多會讓包包有點變形....冏rz

內部(2)-
原以為只有包包外頭有LOGO,沒想到裡頭的布料上也有LOGO的字樣,
不細看還真的會不小心忽略哩~

雖然包包的顏色屬於冷色調,看起來有點硬,但至少不是太柔弱的感覺,
順便期望一下用這個包包的我在工作上也能夠像它一樣看起來很專業!! XD

滿心歡喜把它拎回家,除了對它的喜愛,也表示以後要去清潔、保養、照顧它,
這大概就是買真皮包包的我的宿命,要變成包包奴了~(噗)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