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皮夾裡的照片


換皮夾後,放了一張四年前拍的生活照。

其實也不是自戀才想放自己的照片,
只是覺得每次看到四年前的自己,會讓現在的我有所反省。

也許是近幾年的生活越來越走下坡,
感覺像是停滯了,無論是工作、生活甚至是自我成長,
最基本的就是整個人胖了一圈,換句話說也等於對自己的要求變得很低,
所以才會放了張以往的積極照片作為時時的警惕。

這個月開始,生活變得充實,作息也得強迫變的正常,
一方面是自己對自己開始有所要求,另一方面則是為畢業後做準備,
雖然對於失業好一陣子的我來說真的覺得很難適應,
但我想應該很快就會習慣吧!

從五月起,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
期望未來的生活能夠恢復該有的積極、自信~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