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Estella_小碎花瑪麗珍高跟鞋


開始工作之後,深色跟鞋是每天必穿的,
不過同一雙跟鞋天天穿,磨損的速度也真的很快。

目前穿的是E家三環釦羊皮小圓楦跟鞋
這雙鞋真的很滿意,不僅好看又好穿,但最近發現鞋底的磨損越來越嚴重,
如果不再多買一雙輪流替換穿,這雙好鞋應該會提早報銷。

物色了很久,其實還是想再買E家的鞋,
直到瑪莉珍特惠鞋款推出,剛好信用卡紅利又可以折抵現金,最後就決定是它了,
黑色款真的很搶手,好幾次要下單時總是缺貨中,
等了好久,終於讓我訂成功,也順利的用信用卡紅利折抵相當於85折價購入。

E家鞋在包裝上的仔細與貼心配件不用我多做說明,直接來看實品囉!

瑪莉珍款其實流行很久了,我也還算喜歡,只是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這次剛好要挑上班鞋,這款的鞋跟也不會太高,小圓頭的款式穿起來也比較舒適。

實品與圖片看起來是差不多的,帶點可愛的味道,也一樣有加厚的腳墊。
這款鞋雖然不是真皮鞋款,但質感看起來還不差,穿起來的感覺也不會太硬,

只是鞋內的小碎花設計好像有點多餘,腳丫子套進去之後誰會在乎有沒有小碎花呀...╮(﹀_﹀")╭

再來說說貼心的設計,在腳後跟的部份有做了特殊的防磨設計,
對於穿鞋很容易咬腳的人來說應該會超滿意,加了一塊軟墊上去,穿新鞋就不怕磨破皮,
不過根據我目前穿E家鞋的經驗看來,其實有沒有這防磨設計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

最後就是粗壯蘿蔔腿的實穿照啦~XD

其實穿起來還蠻舒服的,走起來很穩,鞋跟也不會很吵,
雖然跟真皮鞋款穿起來感覺還是有點差別,但還算是物超所值。
只不過很冏rz的是它的防磨設計居然讓我咬腳,真的讓我很欲哭無淚,
明明是個大家都稱讚的貼心軟墊,結果反而讓我磨破皮.......

在買鞋前最頭痛的應該又是選尺寸的問題,
先前買的鞋款雖標榜「正常鞋版」,但我得拿原尺寸再小1號才能合腳,
這款則註明「鞋版偏小」,我在拿小1號還是依E家說明的決定中想很久,
最後還是相信E家,猜想可能是那個防磨設計才會註明「鞋版偏小」。

結果咧~拿原本的尺寸會讓腳一直往前滑,並不是跟太高的關係,
其實可以再拿小1號的尺寸,因為腳一直往前滑反而造成腳趾磨得很痛,
除非是穿上一段時間後腳開始腫了才會覺得比較剛好,
E家啊E家~您的鞋款尺寸真的讓我無所適從啊.....

但是大致上來說,
E家鞋還是很值得再推薦+1囉~~<(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