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體貼


要遇到風趣的男人也許不難,
但想遇到體貼的男人,通常就得碰運氣了。

我不知道男人怎麼看待女人的生理期,是覺得:

「這時候的她情緒怎麼這麼難搞?」
「肚子有沒有這麼痛啊?怎麼可能這麼難受?」
「為什麼還要去幫她買衛生棉?」

就我來說,當然希望對方可以體諒我在生理期的不適,
尤其我的體質是每來必狂痛的那種,
也一定都要休息個1~2天才會比較舒服。

到目前為止,雖然我沒有請對方幫我買過衛生棉,
但如果他願意買,我應該也會蠻感動的,
不過前提是他要知道我用什麼牌子~XD

因為男人不會有生理期,也無法感受生理痛到底有多難受,
但若能出自於疼惜對方的心態而表現的體貼行為,真的很窩心。

體貼有很多種方式,應該不會太難做到,
關心症狀有沒有減輕、準備紅豆湯或黑糖薑茶甚至暖暖包,
男人的用心,女人在每月的不舒服時更會感受到,
而且會記在心裡很久很久。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