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MC小姐使性地


我的好姊妹-MC小姐又再次的讓我見識她的難搞。

這一回,大小姐整整遲到半個多月,
如果只有遲到也就罷了,頂多就等她自己來,
惱人的是不舒服的經前症狀竟也就這麼一直持續著,
讓我整個身體有股說不出的難受。

MC的晚來,我想很有可能是自己的壓力造成,
也大概是先前日夜顛倒的關係,整個狀況在不知不覺下變差,
而且我的個性本來就很容易緊張,一緊張MC就更不會來,
只是這次等MC等這麼久,又一直不舒服,真的很煩。

今天,總算她使完性地肯乖乖的來,
雖然我還是照舊的每來必狂痛,但至少這次沒有痛到吐,
少量的藥物加上中醫師教過的穴道按壓,
疼痛的狀況也算還過得去,但頭一天得撲床休息是免不了。

無論如何,至少我親愛的好姊妹終於出現,
經前症狀也逐漸解除,剩下的就是幾天的不自在,
也希望她以後能少使一點性地,這樣我就很阿彌陀佛了。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