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祝福滿載


上星期跟葛美女相約共進午餐,
就在便利商店旁等她時,瞄到了一台特別的車。

我大概站在這台車旁邊5分多鐘,也壓根兒沒去注意它有什麼不同,
只是那天的風很大,我的頭髮被吹得像瘋婆子,
不得不把公事包放在腳邊先把頭髮整理一下,這麼一放,有趣的畫面映入眼簾。
很可愛的「生日快樂」四個字,就這麼大大的出現在紅色小車的左車身,
而且還是用很多人做姓名貼會選擇的可愛字體,當時我心想:
「怎麼會有人想這樣裝飾自己的車?」

當然,人的好奇心一被挑起就收不回來的,
我很自然的繞到紅色小車的右車身,想看看會不會出現更有趣的東西,
不看也就罷了,一看就有點冏rz....
左身車是中文的生日快樂,右車身就很對稱的寫個英文的生日快樂,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覺得好笑還是覺得這個人很妙,
這種裝飾我真的是頭一次看到,還蠻讓人覺得意外的~

我只能解讀為,
也許是某個人送了這台車給另一個人當作生日禮物,
這麼特別的送法,肯定是獨一無二~

不過坦白說,如果是我的車子有這樣「特別」的裝飾,
我想我應該沒有勇氣把它騎出來吧....XD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