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街機_滾球雪人


這款遊戲,也是遊樂場中的必備機台。

記得在網路上搜尋這個遊戲的時候,還不知道遊戲名稱是什麼,
只有憑著印象隨便用幾個關鍵字亂找,像是「雪人兄弟」、「雪人」等等,
結果最後才知道,原來它叫做「滾球雪人」。

從1樓到第10樓都還算是容易,
在10樓前,如果有吃到加速的紅藥水,把第10樓的王KO掉的速度也很快,
還好王是個嫩咖,變相的幫玩家增加一點信心繼續往第11樓玩...XD
不過,通常玩到10樓以上,我就會開始覺得手開始不舒服,
受傷過的手沒辦法使用太久,玩個一陣子就會痛,尤其我又是右手受傷,
有時候很想好好的玩下去,但最後還是因為手不舒服而放棄繼續玩。

目前打到20樓的王是沒問題,只是老實說,很久沒有打電動還是會影響技術的,
我就是個最好的例子,技術不好,所以3條命也不一定可以撐到20樓,
偶爾還是會偷吃步,用接關的玩法~ ╮(﹀_﹀")╭
其實我也很想繼續挑戰30樓甚至是40樓,但依現在的狀況,
感覺上是有點難,總不能玩到手痛了還要硬玩....=_=

目前玩到20樓就可以了,未來再往更高的樓層繼續挑戰吧~~<(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