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短暫的過客_一哥


生命中,會有多少個過客停留在記憶中?

最近突然想起了以前遇到的許多人,
這些年來,接觸的人越來越多,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一直停留在我的生活中。

就拿高中時代認識的網友來說好了,
那時候的網路其實很單純,聊天室就真的是純聊天,
絕大多數是變成筆友或互通e-mail,熟一點的會約見面變成朋友,
當時,認識了年紀長我7~8歲的一個大哥哥,
在聊天室中所有認識他的人都稱呼他為「一哥」。

透過與一哥聊天過程中,還認識幾個了跟我同月同生日的女生
3~4個女生除了在聊天室亂聊,還會互相鼓勵當時準備考試的彼此,
偶爾也會互相寫信,分享一些生活上的瑣事,
最有趣的是大家還會聯合起來欺負一哥~XD

其實一哥人還不錯,我們見過面也會偶爾通電話問候近況,
只是後來我交了男朋友,他不喜歡我跟網友聯絡,
我也就傻傻的和一哥逐漸斷了訊息,後來想想真的覺得蠻冏rz....

初戀的時候,總以為戀愛和異性朋友是互相抵觸的,
但其實這根本是兩回事,每個人的朋友圈中不可能只有同性,
一哥雖然是經由聊天室這個管道認識的,而我也始終當一哥是大哥,
尤其是我和自己的親哥哥感情並沒有很好。

跟男朋友分手後,傷透了心,就連可以聊天的朋友也沒了,
直到現在,一哥從我的人生中消失,
雖然有嘗試找他,但真的也不知從何找起,
如果當時沒那麼傻的話,也許現在和一哥也算是老朋友了吧!!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