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牽手與擁抱


我是個很重視牽手與擁抱的人。

開始談感情之後,
漸漸發現除了牽手很重要,擁抱也很重要。

【牽手,會把女生的心給牽走】-

還記得這句話是從BBS上得知的,當時只覺得好像還蠻有道理的,
直到喜歡的人出現後,我才真的明白這句話的意義。

牽手,其實就是一種感覺,
當我和對方出門在外,無論逛街、看電影、甚至只是坐著聊天,
對方總是不忘牽著我的手,有種時時刻刻都被在乎著的感覺,
不一定是十指交扣這麼緊密,虎口交叉的握法也同樣會讓我覺得安心。

每次碰面都會記得牽手,像是呼吸般自然而然的動作,
牽久了,也就像是認定對方似的,總有另一隻溫暖的手會陪伴著我。

擁抱,則是一種心的交流,
當兩個人擁抱時,可以明顯感受到對方的心跳以及體溫,
心裡如果感到徬徨、難受、沮喪,擁抱會是平撫它們的神奇解藥,
適時的擁抱,會讓原本的不安慢慢消失,
取而代之的將是安慰及溫暖。

除了療傷型的擁抱外,當然我也很喜歡亂抱~~XD

所謂的亂抱就是沒理由的,
跟對方在一起覺得很開心、吃了美味的餐點、被對方感動,
或者是莫名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之類的,
當下就會想用力的抱緊對方,不需要太多理由。


可以牽手的時候,不要輕易放開;
可以擁抱的時候,珍惜這份溫暖。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