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爭鮮_City壽司公仔


爭鮮壽司公仔,已經推出了四代。

在爭鮮店面看到實品,其實也還算可愛,
只不過即使將所有角色都湊滿的話,看起來卻沒有整體感,
這一點倒是讓人覺得有些可惜,
若能像第二代的場景公仔,就會比較像「爭鮮家族」。

其實再去爭鮮的時候,就有在想是不是只要挑幾款喜歡的就好,
畢竟也不是每款都很可愛,有的角色就蠻沒特色的,
就我而言,我一定先看鮭魚和海老,也很慶幸,這兩款都算可愛,
別款可以不收,這兩款不收就太說不過去啦~~XD
首先來張團體照,橘色的鮭魚看起來就是很美味的樣子,
而粉紅色的海老會讓我每次都很想把壽司頭上的蝦子給拔起來~ ╮( ̄﹏ ̄)╭

其實我一直不懂,為什麼鮭魚組會搭上一輛鮪魚的小車子?
雖然鮪魚車很可愛,可是它的出現是打算要來搶鮭魚的鋒頭嗎?XD
鮭魚的房子屋頂,就這麼一整片鮭魚,還閃閃發亮,
這真的讓我不自覺的會想到油脂滿佈的生魚片~(餓ing)
最有趣的就是屋頂上的天線啦!!
天線還是檸檬切半做成的,雖然工沒有很細,可是還挺可愛的耶~~
這突然讓我想到,有一道鮭魚握壽司是要擠上檸檬汁的,該不會構想就是從那裡來的吧?

看完鮭魚,接下來看海老,海老的屋頂上弄一個摩天輪是很特別,
但好可惜摩天輪是剛好卡在屋頂中間,沒有辦法轉動的。
除了摩天輪外,房子外還有一組小桌椅,哈~會不會太可愛了?
意思是海老壽司可以坐在自家外頭看摩天輪?╮(﹀_﹀")╭
從上往下看的話,整整兩片海老就在眼前,
雖然我比較喜歡大隻的海老,胖胖的尾巴好可愛,
兩片海老排在一起還真有點像是媽媽帶孩子的感覺~
爭鮮目前已經推出四代的公仔,但坦白說有點越來越沒新意,
雖然我還是會去吃,但對於公仔的欣賞度卻有點越來越低,
就像第四代推出之後,感覺上並沒有先前要熱門,
網路上還有好多人在拋售~~Q_Q

也許之後還會有第五代,希望爭鮮的企劃團隊加加油囉!!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