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面試_詭異


下午排了兩家面試,第一家的感覺還算可以,但第二家就真的讓我覺得很詭異......

第二家的職缺是行政總務,公司為某牌情趣商品的代理商,
雖然是情趣玩具,不過我也沒很在意,沒工作總不是好現象。

繞很久總算找到公司所在位置,居然在一間公寓大樓裡,
一進去看到滿滿都是紙箱,裡頭還有四個房間,很悶熱又密閉的空間,
當下我是覺得有點毛,心想會不會有危險....

等待面試時看了一下紙箱上寫的英文,原來全部都是代理的產品,
正對面還看到一個男生在整理,拿著吸毛屑的工具在一條「巨型毛毛蟲」身上擦拭,
看到那個情趣玩具的感覺還真是說不出的怪....

面試時,一個約三十歲,看起來有點拉塌的先生拿著NB從房間出來,
再從桌上散亂的名片中拿了一張給我,看了看那名片,除了公司名稱是對的,
地址不是我現在坐著的地方、姓名、電話、職稱通通都是劃掉再寫上新的資料....

接著要從Outlook中開我的履歷,看他開半天還沒開不起來,
那時我看到螢幕角落顯示紅色的「連線不成功」,但他還是繼續在試,
我在旁邊只覺得很無言,乾脆把帶來的履歷拿給他看還比較省事。
他反覆翻了幾次我那兩張履歷,我想他根本沒仔細看,感覺就是很敷衍了事,
還問我什麼是電腦軟體應用、是什麼時候考的證照...(冏rz..日期都寫得清清楚楚了還問...)

從頭到尾,一整個就是很詭異,面試的談話竟是我問的比他問的還多,
詢問有沒有勞健保和勞退,他卻回答「妳要勞退喔?也可以啊!」
我真的不懂這是什麼鬼回答......= =||||

完全沒有公司的感覺,雖然面試的先生在名片上職稱是寫著副總經理,
但我覺得這裡很像是假的公司,最後他才說星期五會決定,我也趕快離開這怪怪的地方。

顯然的,面試第二間公司是個搞笑的決定,反正也就多一個經驗,
我不認為他會錄用我,即使錄用了,我也不會考慮吧...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