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迷你雞_正港的猛男


可愛的蛋塔,轉眼間已經成為猛男一枚啦~~ε( ̄□ ̄)3||
算算日子,八月六日才是牠正式轉大人的日子,不過現在的「漢草」就很優了~XD

小雞寶真的很快就長大了,回想蛋塔剛帶回來的怕生模樣......

這時候的牠才出生十天左右,比我的手掌還小呢~

這幾個星期以來,每次幫蛋塔和茶凍整理環境時,
總是不免會接觸到牠們的身體,三不五時還要應討牠們亂飛亂跳。

起先根本無從辨認牠到底是男是女,因為牠的毛色很像媽媽~(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蛋塔的媽)

有灰、褐甚至是白色,也同時有黑雞爸爸的基因,所以現在的毛色很..華麗~冏"

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蛋塔脖子上的白領巾也越來越明顯,
直到白領巾完整的出現,我總算可以稱呼牠一聲「正港的猛男」~XD

現在蛋塔已經不再是十元硬幣大的超小迷你雞,
可是快比我的手掌還要大了呢!

不過,這張照片裡蛋塔的眼神還真不是普通的不屑....冏rz

摸牠的時候可以感覺得出來,牠的身體真的還蠻有肉的,還很有彈性,
特別是那兩隻有力的雞腿,不是很瘦弱的那種小雞腿,好像有練過一樣,
厚~真不知道牠是怎麼讓自己的身材變得這麼讚,有肌肉的咧!!!

雖然蛋塔的毛色花花的讓我很不習慣,真不知道怎麼形容牠的毛色,
以前曾養過的小雞寶不是全黑就是全白,沒遇過身上有二種以上毛色的雞寶,
不過牠還是很惹人愛啦~畢竟每隻雞寶都有各自的特色~

再過一陣子,如果茶凍沒有出現白領巾,就剛好和蛋塔是一公一母了,
如果茶凍不小心是個帶把的,那只希望牠們以後不要為了搶地盤打架~@_@

------
感謝綺綺熱情贊助蛋塔媽的照片。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