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沙宣_沙龍級深層滋養菁華


自從幾年前燙過直髮,之後又嘗試了染髮,
雖然我的頭髮還不至於像稻草一樣,但明顯的就是比以前差了點~

對於護髮,幾乎都偏向買「免沖洗式」的產品,
一來可以減少沖洗的時間,二來是希望能在吹完頭髮後就保養完成,省時省力更省水,
有好長一段時間超愛用雅芳的毛鱗片和護髮膠囊。

不過,再好用的東西也總是會有膩的時候,
而且想撿便宜還得看機會,索性就去換換別牌子使用。

考慮了很久,最後選擇沙宣的『沙龍級深層滋養菁華』,一罐100ml,特價買是199元。

買回家當天晚上很期待的開封使用,
喔~喔喔~喔喔喔~我只能說真的感覺超好的啦!!!

洗完頭後將頭髮擦七、八分乾,取適量抹在頭髮上,再吹乾,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頭髮柔順到像是假髮似的,又柔又順也不大容易打結,
而且,這種效果還可以持續到隔天晚上洗頭前,完全沒有悶悶的感覺,整體感覺我還挺滿意~

這個價位算是OK的,再加上用量也不必太多,
我的頭髮是又厚又多的過肩長髮,大概也只壓個兩下半就綽綽有餘了。

嘖嘖~幸運的挖到好用護髮產品,這樣的滿足感,應該可以持續好一陣子了吧~~XDD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