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迷你雞_你可以不用這麼激動


每當換了新的飼料,蛋塔和茶凍就衝到飼料盒前搶著吃。

不懂牠們為什麼要這麼緊張,這一盒至少夠牠們兩個吃兩天左右,
但也許小雞寶都這樣吧~記得小千和小斑好像也都是這樣~XD

換好飼料之後,又看到蛋塔和茶凍的暴走秀(搶吃飯),
我只是在旁邊靜靜的看牠們吃,也不敢太大動作怕嚇到牠們,
等牠們吃完,開始散步消化的時候,我才去陪牠們玩。

蛋塔站在我手上時,一開始只是看牠眼睛瞇瞇的好像想睡覺,
突然間,發現牠臉上都是粉狀的飼料....

還搞不清楚飼料怎麼會跑到臉上去,再想到牠剛才狂啄飼料的樣子,
我真的很想對牠說一句: 「蛋塔,你可以不用這麼激動......」XD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