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AVON_完全淨白菁華


當初會買這罐,主要是想針對太陽穴旁黑黑的痘疤。

沒辦法,手賤愛亂摳痘痘,等到最後痘痘好了卻留下難看的疤痕,
趁打折敗了一罐完全淨白菁華,雖然不敢期望會不會有明顯的效果,
但總是一個希望,我也就很認真的每天擦。

連續擦了幾天,效果其實看不出來,我也沒多想「有沒有效」,
但我對於它完全不油不膩又很容易被皮膚吸收這點,感到非常滿意,
認真的擦了一陣子之後,某天洗完臉,正準備擦保養品的時候,
ㄟ~ㄟ~我竟然發現之前在太陽穴旁的黑色痘疤變淡了!!! \("▔□▔)/

這時,其實我還有點懷疑,心想是不是眼睛有問題還是光線的關係,
再用力看一下,哈~疤痕真的是變淡了啦~~

從原本明顯的黑黑一塊變成淺咖啡色,之後仍然持續的擦,
淺咖啡色也越來越不明顯,現在是完全看不出來,真讓人開心~~

雖然它真是見鬼的好東西...可惜停產了~< ( ̄ c ̄)y▂ξξξξξ

------
看了這篇的人不要打我,我知道它停產了買不到,可是會寫這篇的主要目的是想說,
一直給人不好印象的直銷體系,其實也會有好東西,
最起碼,我覺得這瓶買得有值得,雖然好用的東西通常都會莫名其妙的停產...╮(╯_╰)╭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