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迷你雞_我不是故意的


晚上考完試,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雞寶貝。

結果看到兩個小傢伙居然都坐在地上,眼睛瞇瞇的似乎在睡覺,
我嚇一跳,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貼近籠子仔細一瞧....

我想應該是太熱了....冏rz

傍晚五點左右出發往學校時,心想考完試回到家大約也將近十點,
我擔心牠們晚上可能會冷,就把小燈給打開。

雖然我覺得天氣很熱,可我不能把我的感覺套用在小小雞身上,
所以還是有開燈,沒想到這天氣真的太熱了,熱到雞寶貝連水管都待不下,
兩隻結伴的窩在地上,最好笑的是,大隻的雞寶貝是整個脖子都貼在地上了,
這畫面...我只能說可愛到不行~~XDDD

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以後我會多注意一點,
希望不要再搞出這種飛機~真是辛苦了這兩隻雞寶貝....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