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迷你雞_可愛的小小雞寶貝


期待好久,今天終於和北鼻把兩隻可愛的小小雞寶貝接回家。

回到家就趕緊把牠們的窩給整理好,很怕一路上讓牠們吹到冷風,
畢竟這兩個小傢伙都還很幼齒,能多保護就多保護些。

把牠們放到新家之後,接著把飼料磨細一點,小隻的吃了可能會比較好消化,
整個弄到好,突然覺得看到這兩個小小的生命就覺得心裡很溫暖。

也許是還沒適應,牠們好像有點驚恐,在小水管外面暴走,
頓時間我是有點難過,心想該不會像小千和小斑一樣很怕人吧?
過了幾分鐘,我試著伸手去觸摸牠們,狀況似乎好多了,
大隻的比較習慣被撫摸,還會舒服到瞇眼睛睡著,
小隻的可能還有點害怕「手」這玩意兒,一看到我的手就亂跑。

看到兩個小傢伙適應了的新家,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原本不敢進去的小水管,現在也成了牠們喜愛的睡覺地點。

雖然和牠們相處才第一天,名字也都還沒想好,
只知道出生日期,但希望小小雞寶貝能越來越不怕我,
我也會好好照顧牠們,看著牠們健康長大。

------
特別感謝讓我認養了兩個寶貝的綺綺。 ^__^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