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小儀_二度驚嚇


今天早上接到妳的電話,才知道妳出了車禍。

天哪!這是怎麼回事?
前兩天是宜靜,今天是妳,要幫我鍛練心臟強度也不要用這種方法吧?

電話中和妳小聊了一下,原來妳是星期一上班時間出車禍,
我想了想,宜靜也是同天,只不過時間是傍晚下班時。

這種事,未免也太巧了吧?
高中和大學同學在同一天發生車禍,真的讓我很錯愕,連忙問問妳的傷勢,
雖然妳的聲音聽起來還算有精神,但是之後的復健到完全好還要幾個月的時間,
說真的,我的心裡也免不了覺得有點難過,只能告訴妳好好養傷,也要好好保重。

------
接連著兩個好同學發生車禍,身邊的同學也都會互相提醒騎車要小心,
只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才是。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