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風箏飛呀飛


以往一直抓在手中的風箏線,
如今,已經斷開了。

總是這樣的心情,越害怕失去就抓得越緊,
到了最後,仍舊是一場空。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身份,無法捨棄的身份,
每個人也總是在做選擇,無論這選擇是不是會讓人傷痛,
我也很清楚,沒有人可以評論對方的選擇是對或錯,
因為我不是他,他也不是我,
一旦做了選擇,那彼此就好聚好散吧....

聽著田馥甄的【還是要幸福】,我哭到不能自己,
有好多話想說,但已經不能再說。

想起這一段時間以來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感謝他為我所做的一切,雖然我從來就不是個好情人,
真的很抱歉他總是忍耐著我的不安,雖然我知道他不一定是做錯了什麼。

以後再也沒有「我們」,只有兩條不會再交錯的平行線,
但是我依舊真心真意的祝福他,他一定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而我也會繼續的往前走,即便只剩下自己....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