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暖在心裡


越是天冷,越是能感受到所謂的《溫暖》。

在家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翻到一個印著open小將圖樣的袋子,
看了看,才想起這是某年我們家Maggie送給我的禮物。

小巧可愛的絨毛袋,是專門拿來放暖暖包的專用袋,
還記得當時一直覺得它好可愛,除了專用袋上有著open小將,
就連暖暖包也有open家族的成員圖案。

在這陣子冷到快爆炸的天氣裡,帶著可愛的暖暖包,
心裡著實是覺得溫暖多了,只不過我常常還是很捨不得用~XD

雖然也會被唸:「買給妳的東西放著不用才是浪費!」,
哎呀呀~可是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嘛~
收到人家送的東西都會很珍惜很珍惜,
然後很珍惜的結果就是一直收著捨不得拿出來用...(噗)

不過,這個暖暖包我已經開封,也真的有在用,
這下子Maggie可沒理由再說我浪費了吧~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