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57_可愛的你們


時間到了,總是要說再見。

雖然只與157的你們短短相處了120天,
但是當我決定要離開時,心裡其實還是有點不捨的。

對我而言,157是一個全新的環境,
但經過一段時間之後,發覺大家都對我很友善,
這真的讓我覺得心裡很溫暖。

我的個性並不太容易與人打成一片,也不太會主動認識人,
可是,跟你們相處並不會讓我產生什麼壓力,
漸漸的,也試著在工作空檔時和你們聊些543的~XD


宥筠店長~謝謝妳一直很體諒及包容我。
欣倫~妳的貼心總讓我覺得揪甘心。
筱婷~剛學訂貨的時候一直出包,謝謝妳長久以來的幫忙。
淑云~雖然很難掌握妳的情緒,但直率的個性總比有心機的人要好得多。
儒萌媽媽~粉、紫色眼影真的超適合妳,好有氣質!
芙蓉~明明我說妳是baby,但妳總說自己是「老」Baby~XD
怡樺~活潑又開朗,更是個很善良的孩子。
鈺翔~傳說中的人氣王,拍照真的有夠上相,但本人也不差喔~
小路~你的HTC讓我好心動,下一支手機應該就考慮這家了!
宜庭~一整個有傻大姐的FU,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孟嘉~趕快存錢買車,騎重車真的是會上癮的喔!
俊諺~總感覺生意做很大,不知道在忙啥?


決定離開,有許多的考量,
對於157的每個人,我的心裡都存著一起相處的回憶,
謝謝你們在這120天陪伴著我~︿(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