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狗狗_妳知道我在想妳


早上醒來,心情有點不太一樣。

這些日子,還是很想妳,
每次回家時總會習慣性的朝妳住的小窩處看一眼,
縱使知道妳不在那裡...

前陣子,聽Maggie說老爸有夢到妳,
我相信妳一定也很捨不得我們吧?所以才會偷偷跑去老爸的夢中,
跟老爸打聲招呼,告訴他,妳會乖乖的。

今天早上,清醒後突然想起昨晚作了個夢,
雖然詳細的夢境已經記不住,但卻是清晰的看到妳的模樣,
整身毛似乎整理過,活蹦亂跳的就像妳才剛來我們家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尤其是妳的表情彷彿是在笑。

傻孩子,妳知道我在想妳的,對不對?
所以也來了我的夢中,同樣的告訴我,妳會過得很好,
我想,我終於可以放下這些難過,以後就算是想妳,也會微笑著~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