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Mister Donut_波堤獅存錢筒


繼上一次集到的波堤獅公仔後,
直到年前,才又出現讓我有興趣的集點活動。

這次的集點活動兌換的品項有好幾款,
看半天,最想要的當然還是波堤獅的存錢筒,
只是每天下班後真的也沒力氣再特地跑去買甜甜圈,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心想也就算了。

過了好一陣子,我想我真的還挺幸運的,
因為有《好心人》直接拿了一隻波堤獅存錢筒給我,
害我那天開心到晚上差點睡不著~XD

真的,很感謝妳~(啾一個)


波堤獅存錢筒的大小約10X6CM,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最經典的還是臉上那一圈甜甜圈,怎麼看怎麼可愛~

只不過,波堤獅臉上的甜甜圈不能拿下來,
這就沒辦法幫牠改變『髮型』了~XD

再看看牠的背影,花樣圖案的尾巴也好可愛,
雖然我在整理圖片的時候,真的很想在投幣孔上再畫上兩隻眼睛~(噗)

存錢筒的投幣孔還蠻大的,不用擔心50元硬幣投不進去,
但是對於不是把牠當作存錢筒使用的我來說,
那個孔真的很容易積灰塵....Orz

再拿出先前集到的波堤獅公仔,哥倆好擺在一起湊個熱鬧,
單純當作擺飾的話,還是很吸引人目光的~ ╮( ̄▽ ̄)╭


雖然波堤獅家族的成員很多,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還是對波堤獅情有獨鍾,
對於其它家族成員的系列產品,就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不過,這次在意料之外得到一隻波堤獅,還是很開心的哩~︿(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