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CH_你的背影


靜靜的,站在你的背後看著你。

知道我人不舒服,雖然你很想幫我做點什麼,
可是實際上你真的也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準備電熱毯讓我熱敷、煮黑糖薑母茶要我多喝點。

縮在床上休息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感覺舒服了些,
起來吃點東西之後又回去繼續躺著,
其實悶痛的感覺還是一陣一陣的沒停過。

晚些時候,去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
走出浴室後,你要我趕快把頭髮吹乾,
說待會就有熱呼呼的豬肝湯可以喝。

吹完了頭髮,正打開電腦想上個網,
聽到一些聲音,我知道你已經在煮豬肝湯了,
慢慢走到你的身後,只是靜靜的看著你的背影,
當下,有溫暖的感覺。

我知道你的體貼,我也知道你會照顧我,
雖然我從沒對你說過什麼,但我一直都覺得很窩心。



1 則留言:

  1. 給你我的全部~但我卻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