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Braun Buffel_荔枝紋系列女用皮夾


先前分享了兩篇小金牛開箱文,但都是買來送禮的,
這一篇,總算是輪到分享我自己的小金牛~XD

以往對於皮夾總是覺得可以用就好,也不會挑剔一定要真皮,
只是合成皮用久了,耗損的速度也很快,
不是折痕處裂開,就是縫線處的線頭脫落等等,
索性決定去小金牛挑一個,畢竟是每天使用的東西,
品質與耐用性還是很重要的。

這個皮夾,我其實已經用了好一陣子,
也就因為用的時間不短,更可以讓我感受到小金牛的耐用,
雖然不是熱騰騰剛出爐的開箱文,但後補的推薦卻是一定要的~^^y



外盒-
一貫簡單大方的紙盒,但紙盒顏色是灰色,
Braun Buffel_繽紛馬毛系列男用短夾的黑色紙盒是不同的。

正面-
皮夾材質使用牛皮,皮夾上有著荔枝紋,
手工的側邊縫線光用觸摸就能感覺到它真的很牢固。

另外,皮夾還附上一小串飾品,飾品部份下面會再介紹。

在縫線處上方可以看到Logo壓紋,雖然很低調,
但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背影-
原本以為夾層只做在內部,沒想到其實背面也設計了一層,
突然要放些名片或紙條的時候,這一層就很實用。 

內部-
容量算是蠻大的,上下兩邊的夾層共有4個,還有可以放零錢的拉鍊袋,
放鈔票的夾層則是有2個,而且夾層夠深,鈔票不容易掉,
卡片部份能放10張左右,當然也沒少了相片格。

飾品-
上面提到的飾品部份,串著一隻小金牛以及一顆瑪瑙色天然石,
算是稍稍點綴了這個低調的深色皮夾~
但如果拿下這串飾品,我想男性也是適用這個皮夾的。

小金牛近拍-
當家Logo標誌,一整個小巧可愛又很精緻的小金牛,我真的超愛的,
如果有去過小金牛櫃上的朋友,也一定都有看到展示架上的那隻大的小金牛,
話說櫃姐還分享過,有遇到蒐集牛的客人一直很想要跟她買....XD

這隻立體的小金牛的設計似乎只有放在女用皮件上,
先前分享過的Braun Buffel_繽紛馬毛系列男用鑰匙包
以及Braun Buffel_繽紛馬毛系列男用短夾這兩款男用皮件就沒有出現。

拉鍊袋-
上面有提到內部設計了可放零錢的拉鍊袋,
老實說,雖然這樣的拉鍊袋設計並不是那麼好拿取零錢,
但連拉鍊上都還細心的放了一隻小金牛,我也就不太在意了~XD

內裡-
起先我是完全沒發現皮夾內裡是有圖樣的,總覺得不就是一片黑嗎? 
偶然間整理皮夾時,才看到內裡有著小金牛圖樣以及品牌名稱,
質感似乎又再增加了一些。


心得: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皮夾的顏色變得比較亮,
就如同櫃姐所說,人體的油脂就是皮夾最好的保養。

我這個很愛在皮夾塞一堆東西的人,讓扁皮夾都變成胖皮夾了,
但目前皮夾的狀況依舊很好,折痕一樣沒事,縫線處也是牢固得嚇人,
雖然我真的很推薦小金牛,但我也有點擔心小金牛太耐用,
這樣會讓我沒機會買新皮夾~XDDD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