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Braun Buffel_繽紛馬毛系列男用短夾


提到小金牛,我只能說對它的印象真是好到破錶!

跟宇恩聊天時有聊到換皮夾的事,
我就很自然的第一時間想到德國小金牛,也就這麼把品牌推薦給他。

這一款皮夾,雖然是用我個人的主觀意見所挑選的,
不過也是有先考量到宇恩的使用習慣,最後才選擇了它。

接下來直接開箱分享囉!<( ̄︶ ̄)/
每個皮夾都會有一個專屬紙盒,全黑的紙盒上印刷著小金牛的Logo以及品牌名稱,
既簡單又大方。

紙盒打開後,皮夾現身,我挑選的款是馬毛系列咖啡色款,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紋路時,心裡只覺得真的好特別,而且越看越覺得順眼。

皮夾摸起來是有點硬度的,但並不是那種硬梆梆的討厭感覺,
即使是習慣將皮夾放在臀部上口袋的男生而言,其實是不必擔心會壓壞的,
尤其皮夾上還做了防刮的處理,就算是指甲劃到也不會留下痕跡。

在皮夾的右下角,有著小小的銀色Logo,
說低調也算是低調,但又不會讓你完全忽略掉它,
一整個就是『低調中的顯眼』~XD

在皮夾的側邊,所有的縫線看起來真的很牢固,
完全不會擔心用久了會有開口笑的困擾。

翻開皮夾後,左邊可以放四張卡片,右邊則是零錢袋,
左右兩邊的內側空間還能放些重要證件。

這個款式是專門替宇恩選擇的,因為他的卡片不多,只有一些基本證件,
尤其他也不喜歡零錢放在口袋裡撞來撞去的感覺,
所以有零錢袋的皮夾會是比較適合他的款式。

放卡片的中間偏下部份有著品牌名稱的壓紋,也同樣是走低調風,
而且整個皮夾上的馬毛紋路都很漂亮,雖然是男用皮夾,但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
只可惜這樣的紋路並沒有設計在女用皮夾上。

最後是厚度,因為只設計了兩層鈔票夾層及可放四張卡的夾層及零錢袋,
沒有太多的夾層也同時讓皮夾變得較為輕薄。

整體而言,不管是用眼睛看或是用手觸摸,小金牛皮夾的質感都很不錯,
尤其防刮的處理以及完全不必花時間保養(使用者手部油脂就是最天然的保養),
也很適合平常懶得保養皮夾的人。


德國小金牛的商品除了本身給人的好印象之外,
在品質上也很有信心的做了永久保固,只要發生問題就是免費維修處理,
但我想,要使用到需要維修處理的地步應該也不容易吧...╮(﹀_﹀")╭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