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心情卡片


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養成了寫小卡片的習慣。

以前的我非常不擅言詞,有些話不見得能在見面時順利說出口,
不知不覺中,我將心中的話轉化成文字,寫在小卡片上。

透過小卡片上的文字,可以讓對方知道我想告訴他的話,
對我來說這也是一種比較自然的表達方式,
漸漸的,在適當的時刻我就會派出小卡片來幫忙傳遞訊息。

雖然我從沒問過收到小卡片的人有什麼樣的感覺,
也或許小卡片在看過之後就直接進了垃圾桶,
但無論如何,至少我的訊息已經傳達成功,這樣就足夠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有寫小卡片的習慣,
每當經過文具店的時候也會特地繞進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圖樣。

一張張的小卡片並沒有特定寫給誰,只要覺得情況適當時就會寫,
但老實說,某些時候也會有那麼點擔心收小卡片的對象如果是男性,
會不會誤以為這小卡片是我給他的什麼暗示之類的?(大笑)

不過,寫小卡片的這個習慣已經陪了我這麼長一段時間,
我想往後應該也還是會持續下去吧~╮(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