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Jie_生日禮二部曲


這份禮物已經收到兩個多月了,只是最近才拿出來。

其實也沒想到你準備了生日禮物給我,
生日嘛~我一向都是很低調的過,所以並沒有期待,
無論是吃個飯,或是簡單的傳訊祝福,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從你手中接過一個紙袋,說是送給我的禮物,
當下讓我蠻意外的,打開了紙袋,裡頭有個手提包,
腦中閃出了一個疑問:「你怎麼會送我包包?」

看了看手提包,摸起來是硬挺的材質,感覺應該蠻耐用的,
再拉開了手提包的拉鍊看看內部,很簡潔,也沒有太多口袋,
雖然我不知道你選這款包包的用意,但或許你有注意到我的使用習慣,
基本上包包的尺寸一定要放得進我北鼻的車廂,否則我通常不會買。

看完包包後,發現怎麼還有兩條捲起來像是小毛巾的東西放在裡頭?

你要我把那兩條小毛巾打開來看看,
慢慢的攤開後,才知道這竟然是卡卡鴨的小方巾!
市面上的卡卡鴨商品雖然不多,但我一直覺得牠有種很樸實的可愛,
套一句Maggie說過的:「卡卡鴨不是可愛,牠是醜得很可愛!」

完全沒想到你在給我第一個包包禮物之後,還有第二個驚喜。

第一條小方巾上的圖案很有趣,雖然是簡單的線條及圖案,
讓卡卡鴨看起來有種呆呆的感覺,卻也很可愛,
不過我猜想作者在構想這些圖案的時候是不是肚子正餓,
否則怎麼會想出那麼多食物跟卡卡鴨搭配?(笑)

第二條小方巾的圖案也很搞笑,我承認我很壞心,
看到腳踏車時,便不由自主的想:「牠的腳踩得到踏板嗎?XD」
尤其前頭的籃子裡還載著滿出來的麵包,整個畫面就是很有笑點吶!!

收到了禮物,其實還蠻驚訝的,
但更讓我這個遲頓鬼想像不到的是包包上頭的高檔馬克,
真的,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也謝謝你的心意。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