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史帝婚


昨天,收到宇恩分享的車友活動影片。

原本還在想會不會是什麼惡整之類的活動,
但在看完了6分30秒的影片後,對於車隊的印象也越來越好。

影片的主題是史帝芬求婚記,雖然對於車友都還不太認識,
不過,在影片中卻能感染到既歡樂又溫馨的氣氛,
尤其是安排在男主角史帝芬比賽的當天來這麼一場求婚,
我想女主角雅蘭應該也是超驚訝及感動~

只不過,幸福的畫面會讓我這個愛哭鬼飆眼淚啊!!

就如同自動打開的水龍頭一樣,看到別人的幸福也會讓我忍不住掉淚,
或許是自己不曾擁有這種幸福,所以更會觸動心中最真實的情緒吧?

雖然只是一段短片,卻帶有濃濃的幸福味道,
這麼歡樂的求婚,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車友們的情義相挺,更是可遇不可求的友情。

祝福兩位新人~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