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宇恩_有事小弟服其勞


上回換機油時,發現北鼻有些問題,
算算里程數也差不多該好好保養一番了。

當我心裡正煩惱著又是一筆費用時,
沒想到你阿沙力的願意幫我處理,也有熟識的朋友開車行,
約了個時間,你把我家北鼻帶回去檢查,
暫時讓你心愛的大老婆陪我上下班。

其實一直都很信任你的,
雖然口頭上會說:「你可不要欺負我家北鼻!」這樣的話,
但也都是開開玩笑,跟你鬧著玩,
與常去的機車行相比,我當然還是對你最放心。

不到兩天的時間,整個保養就已經完工,
說真的,見到你跟北鼻時,我當下根本認不出那是「我的車」,
感覺好像換了部新車,閃亮亮的。

我不否認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不曾去洗車及打臘,
再加上先前曾經出過車禍造成的車殼磨損,
還有被白目鬼弄破椅墊,諸如此類的傷遍及車體。

交車時,你交代了保養及維修的部份,
除了這些,你還幫我洗車、打臘兼補漆,
就連看不到的地方也都清洗過,
讓我不得不老實說,你比我這個車主還認真...(慚愧)

真的,很感謝你這麼幫忙,
找個彼此都有空的時間一起吃個飯,順便討論之後陸續要更換的部份,
先讓我心裡有個底,也利用這機會多瞭解自己的車。

你辦事,我放心~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