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Maggie_開啟另一道門


偶爾會想起小時候的妳,再對照現在的妳,
真的覺得時間比想像中要快上許多。

這些年,我們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不多,
現在再加上彼此工作性質的關係,
要找到同時休假的日子還真的要碰碰運氣。

記得去年4月份的某天難得能來場姐妹聚會
我們一起去逛了TAS的特賣會,之後還吃了豬排飯,
雖然只是短短的下午時間,但卻覺得心滿意足。

外表看似活潑樂觀的妳,其實我知道妳的煩心,
無論是工作或是家庭,很多時候也是很令人無奈的,
可妳卻鮮少讓家人為妳煩惱,我只能說妳是個太貼心的孩子,
換句話說,我也很擔心妳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即使妳在近期的工作上不是那麼的順利,
但在決定關上一道門之後,會有另一道門等著妳去開啟,
要相信自己做的每一份工作都是在為往後舖路,累積經驗,
也別忘了妳一直都是個韌性很強的孩子,
這個特質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唷!


今天的妳,又多了一歲,
將先前的不順遂全部拋去,祝福妳往後的生活一定會過得越來越好~

╭ (′▽`)╭(′▽`)╭(′▽`)╯(衝刺吧!)



2 則留言:

  1. 唷,這篇可不是指名給我的文咩,哪來的榮幸呀~~
    仔細一看,一度懷疑裡面描述的人真的是我嗎?
    怎麼那麼優秀,真是好害羞>///<

    TO 宇恩
    好久好久好久沒聽到的名字了…
    晚了一天給祝福,放心啦,我人那麼nice(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唄)
    才不會計較這種小事的~~XD

    回覆刪除
  2. Maggie~

    哈哈!真的是在說妳啦~
    沒想到妳也會害咻喔?XD

    不用客氣,整碗端去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