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Ken_要過得好


每年的今天,都會送上一份小小的祝福給你。

即使很久沒有見面,也幾乎沒有聯絡,
但我們仍舊維持著一份淡淡的情誼,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雖然只有『生日快樂』四個字,
不過,我想你也會明白我的心意吧~

平時各自忙著自己的事,其實也不太清楚你過得好不好,
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關心著,希望你的生活可以平安順利。

前些天登入msn時,
無意間發現你的顯示圖片是和一個大眼正妹的合照,
感覺似乎還蠻親密的,推測她應該是你女朋友吧?

雖然不是很確定我的推測是對或錯,
但是除了祝你生日快樂之外,當然也希望你能幸福,
如果有好消息的話,可別忘了分享一下囉~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