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我只是還不適應


每天,都覺得很累,
除了工作所產生的疲勞,還有精神上的壓力。

生活變得越來越簡單化,
常常我覺得自己似乎有點跟社會脫節了,
每天下了班回到家,真的沒有太多心力再吸收新資訊,
以往只要打開電腦上了網就能很有耐心的坐上一整天也不累,
而現在,頂多一小時就會開始覺得眼皮很重。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或不好,
工作性質的改變,讓我不得不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
明明從小就是隻夜貓子,現在卻在晚上12點前就想趴床,
當然,得早起的上班時段還是讓我覺得很痛苦就是。

工作上的學習,同事間的相處,坦白說也不是都很順利,
話雖如此,但是總不能這麼輕易的退縮,
逃避了一次,下一次再遇到困難就還是繼續逃避,
想當什麼樣的人,只有自己能決定。

很多事,都還在起步階段,
我可以告訴自己,目前只是因為我還不適應,
因為還不適應,所以我更要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萬事起頭難,我懂的。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