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姵霓_低調


一直都覺得妳是個很nice的人。

相識到現在即將邁入第5年,
5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直到目前為止,依舊還是很珍惜著我們每一次的碰面。

妳總是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豐富,
有工作時就是盡心盡力,沒工作時也會報名職訓課程充實自我,
這樣的妳,真的讓我自嘆不如。

現在,能夠碰面的時間很少,
沒有固定休假的我也只能偶爾透過mail與妳聊聊近況,
就像我們曾說過的,友誼不是建立在見面次數的多寡之上,
而是彼此主動關心對方的心意。

今天,祝福妳生日快樂,
我知道妳一向是個低調的傢伙,所以我的祝福也很低調,
這下子可有合妳的意了唄~XD



2 則留言:

  1. 就是本篇文章的當事人(不告訴你們名字)2010年8月26日 晚上10:15:00

    哎唷! 我覺得今天沒低調的fu啦,
    因為FB都把生日都Show出來啦!(其實是我故意的啦)
    今天回應多封朋友的祝福,
    手給他很酸,
    但是很感恩!

    想不到夫人也為我特開一個版!(這是何等的榮幸啊)
    哎唷! 不過就沒給他一個低調的"菲阿鈴"(腦筋急轉彎)
    雖然很害咻! 不過有感溫到啦!

    夫人,千千萬萬不要給它這麼說!
    因為天生杞人憂天、又沒安全感
    也可以說勞祿命啦!
    所以一刻閒不下來,
    才會做一些有的沒的!
    和妳想的是完全不那一回事!

    吼! 三八兄弟!
    文章的倒數第二段幹麼寫得那麼感性!
    今天是我生日,快樂一點
    不要讓我哭了!
    哭了妳要怎麼賠償我啊! XD

    2010/8/26 上午7:12:31

    字詞驗證
    視覺驗證
    注意聽並輸入您聽到的號碼

    哎唷! 我覺得今天沒低調的fu啦, 因為FB都把生日都Show出來啦!(其實是我故意的啦) 今天回應多封朋友的祝福,手給他很酸,但是很感恩! 想不到夫人也為我特開一個生日版!(這是何等的榮幸啊) 哎唷! 不過就沒給他一個低調的"菲阿鈴"(腦筋急轉彎) 雖然很害咻! 不過有感溫到啦! 夫人,千千萬萬不要給它這麼說! 因為天生杞人憂天、又沒安全感也可以說勞祿命啦! 所以一刻閒不下來,才會做一些有的沒的! 和妳想的是完全不那一回事! 吼! 三八兄弟! 文章的倒數第二段幹麼講得那麼感性! 今天是我生日,快樂一點不要讓我哭了! 哭了妳要怎麼賠償我咧! XD
    發表意見的身分: 編輯 設定 – 登出

    回覆刪除
  2. 壽星小姐~

    收到祝福是很開心的,結果妳嫌回應太多手會酸?!(翻桌)
    妳知道我的風格嘛~默默的寫了一篇祝福,
    如果沒貼在妳的塗鴉牆上,只怕妳也不會發現吧..Orz

    啥咪!原來妳只是閒不下來才去忙那些旁人看來很有意義的事?!
    呃~呃~呃~師姐您真是深藏不露啊~(崇拜)

    噗哈哈!!妳沒注意過我的自我介紹厚~
    我是個『感性過頭的愛哭鬼』啊~
    如果妳在生日這天看了我寫給妳的文而流淚了,
    那是感動的淚水啦!!感動會讓心裡暖暖的喔!!:)

    ps.
    就算妳沒說名字,大家還是很難不知道妳是誰~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