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Deadboy_馬戲團的救生網


一直以來,總把你定位在一個很特別的角色。

認識那麼久了,說實在話也真的很少見面,
雖然你常說我很難找,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把你放在心裡,
我也相信你「應該」不會跟我計較很難相約碰面的這件事吧?@@~

總是在心裡出現跨不過的難題時想跟你聊聊,
縱使你這超級理性的傢伙通常都只是用淡淡的語氣分析我的狀況,
但我不得不說,因為理智,所以你說出來的話更值得我去思考,
而不是只用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不斷在問題中繞圈圈。

馬戲團的救生網,它會保護表演台上的人,
對我來說,你就像是這樣的角色,很重要,更不曾遺忘。

這些天,猜想你的飯局應該參加了不少,
在你生日的今天,或許也還有其它的活動,
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祝福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別嫌棄囉!!:D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