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諾貝爾_日式芋頭奶凍


思思念念著芋泥捲,雖然還沒能吃到傳說中的香帥,
但有機會品嚐其它家的產品,多少也撫慰了我的芋泥捲上癮症~XD

這次嚐鮮的是諾貝爾的奶凍捲,
心想,頂著「奶凍達人」的名號所做出來的奶凍應該是值得期待的,
雖然有蠻多種口味可選擇,但我還是選了最喜歡的芋頭。

先來看看奶凍外盒包裝,
這第一眼真的讓我想到國、高中時收集的書卡,完全就是書卡的風格~

接下來是芋頭奶凍的廬山真面目,一整個超美的芋頭紫,
開盒後撲鼻而來的就是淡淡的芋頭香~(流口水ing)

看到這裡,當然是最令人期待的「偽斷面秀」了!!

從斷面就可以看出奶凍佔了很大一部份,感覺料多又實在,
奶凍旁的鮮奶油雖然依比例上來說並不是太多,
但卻能剛剛好讓海綿蛋糕與奶凍能夠連結在一起。

切了一塊,這「偽斷面秀」還是同樣的誘人啊~>///<

最外層的海綿蛋糕很鬆軟好入口,
吃起來不會感覺到乾澀,是帶有水份的濕潤感;

中間層的奶油口感非常綿密,也不太容易膩;

最內層的奶凍能吃得出QQ的口感,甜度適中,
芋頭的香味讓人食慾大開,仔細品嚐時還能吃得到芋頭的細顆粒,
我只能說這芋頭奶凍真的是讓人覺得很滿足的組合。

與先前吃過的留乃堂-芋頭麻糬捲相較:

口感-
諾貝爾的三層口感是協調的,留乃堂則會感覺像一次吃三種東西。

價格-
諾貝爾是130~170元(視口味而定),留乃堂是170元。

甜度-
諾貝爾甜而不膩,就算一次連吃三、四塊也可以,
但留乃堂最多吃兩塊我就投降了。


整體來說,我比較偏好諾貝爾奶凍(大心)~

在嘗試過芋頭奶凍有了蠻不錯的印象,
下回打算再試試別的口味,也許能發現更值得推薦的口味~<(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