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時間被綁架


最近的心情,是有些低潮的。

工作上,可以說是個快速學習的階段,
每天的時間都被填得滿滿滿,
雖然身心都覺得很累,但卻也麻痺了心情上的黯淡。

上完打烊班,回到家將近凌晨兩點左右,
下班路途中只有空盪盪的馬路陪著我,讓人提不起精神,
偶爾停下來等紅燈時,真的會覺得自己有點孤單,
好想找人說說話,紓解一下這種寂寞的感受。

朋友們,也有陣子沒有聯絡了,
不知道已經有多少次沒能接到朋友的來電,
總是在下班後才能看到未接來電的名字,
能做的,就是趕快回傳個簡訊讓朋友們知道我的狀況。


我沒有搞失蹤,我只是被時間綁架了。



2 則留言:

  1. 我也在排隊,說不定明年還排不到我啦~"~
    加油啦!!!在心裡默默挺妳!!

    回覆刪除
  2. 捏麵包~

    別這麼說啦~
    畢業後已經一年沒跟同學碰面了!!
    我可不想斷了同學圈啊!!

    今年一定約,不然大家都要忘記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