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藍帽子


抽屜裡,放著一盒小喜餅。

5月份參加了阿姨的大女兒-亞伶的婚禮
這盒藍帽子,也就是當時阿姨送給我的。

其實我一直捨不得吃,連包裝都沒拆,
偶爾打開抽屜看到這盒藍帽子,就會回憶起當時在婚禮中的感動,
當然,也會連帶著想到每個等我好消息的長輩們對我說的話。

今天用很掙扎的心情把藍帽子的包裝給拆開,
因為發現賞味期限快到期了,如果再捨不得吃,那就真的是浪費了。

邊吃喜餅邊想著,雖然目前的狀況已經越來越傾向不婚,
但坦白說也很羨慕那種彼此認同,想要手牽手一起走下去的默契,
只可惜,這種默契是可遇不可求的~ ╮(﹀_﹀")╭

我明白許多事是無法強求的,
既然現實是如此,那就把喜餅給喀光光,
把藍帽子曾帶給我的感動記在心裡,這樣也就夠了。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