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陌生人_初見面之暖呼呼羊肉爐


從知道有車隊到現在,終於有機會參加這難得的聚會。

因為工作時間一直無法配合的關係,
雖然在facebook加了一些車友,
但坦白說,沒有實際接觸過還是會覺得車隊只是一個「名詞」。

昨天車隊約吃羊肉爐,心想我也沒什麼事,
剛好這是個難得的機會,就來跟著大家湊個熱鬧,
冷吱吱的天氣,還是來了一大群的人,不管是確定要來的或是後追的。

跟大家圍著暖呼呼的羊肉爐,雖然第一次參加的我也搭不上什麼話,
不過,那種氣氛還真的是蠻不錯的,每個人感覺也不難相處,
往後時間上能配合的話,比較想跟車隊一起出去跑跑,
畢竟這也是我一直都很有興趣的活動。

見過面之後,也比較能把facebook的名字給串起來,
我想,未來的生活一定會更加豐富吧! ︿( ̄︶ ̄)︿



沒有留言:

我有話要說...